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户外服装别迷信“高科技”
2017-07-11
分享至:

  进入旅游旺季,各类户外服装成为市场上的消费热门。

  据了解,时下卖出高价的户外服装,最主要的卖点就非“高科技”莫属了。以一家知名品牌的全新系列冲锋衣为例,从面料到辅料再到各种拉链、纽扣、绳索,几乎全都被高科技“武装”起来。“防水透气”“防撕裂耐摩擦”“冲切扣带”“压胶接缝”“无拉伸拼接剪裁”等等各种材料、工艺繁琐的名称、标识,以及各种专利技术的英文缩写,实在是让“外行”的消费者一头雾水,再加上销售人员的“渲染”,确实给人十分高级甚至有点高不可攀的感觉。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所谓的高科技带来的各种功能,实际上并不一定非要高价才能买到,很多“平价”户外服装,也同样具备这些效果。业内人士称,很多售价仅为三四百元的户外款外套,也都能防水、防风。因此对于爬山、郊游等一般需求来说,选择普通的“平价”户外服装,显然更加划算也更加理性。

 

  (来源:天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