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白沟划30万平方米服装商圈承接北京商户
2017-08-11
分享至:

  近日,由北京动批、大红门、天意商圈300多名商户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对河北白沟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白沟针对北京服装业态,规划出30万平方米服装商圈用于承接大红门、动批的服装业态商户。

  据了解,此次考察的商户主要来自天意、京温、丹陛华、才华、百荣等市场。在天意经营箱包20多年的张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9月底天意就要疏解,未来搬到哪儿,他和同行还是比较看好白沟,“白沟是老市场,特别在箱包这块,在全国都有影响力,搬过来生意不会受影响,还能拓展新市场。”

  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杨铁梅在政策推介会上表示,白沟是与丰台区政府首个签约的承接地,在商贸基础、商贸物流配套、区位条件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特别是箱包市场、小商品市场方面成熟度很高。

  白沟和道国际招商负责人表示,白沟14大专业市场可承接北京商户,涵盖箱包、服装、小商品、针织、床品、鞋帽等业态。目前和道国际箱包城专门规划出“天意箱包区”,对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箱包业态;白沟国际商贸城规划出6万平方米的针纺区,专门承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针织床品商户;白沟北京小商品城,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承接北京天意、百荣、丹陛华的小商品百货商户。

  同时,针对北京服装业态,还专门规划出服装商圈用于承接大红门、动批的服装业态商户,主要由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A座、服装城B座、服装城C座构成,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

  目前,针对北京小商品、针织商户,白沟提供2年免租的优惠政策,物业费用免收1年。白沟和道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期运营方面,入驻白沟的商户还能享受对外贸易采购方式试点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在金融贷款方面为商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另外,政府相关部门也会为商户解决子女入学、医疗卫生及住房相关问题。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