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双11大战 安踏等服装数据太上头了
2019-11-12
分享至:

  11月11日零点的敲响,天猫发布数据,96秒天猫电商交易额破100亿元,5分25秒破300亿,12分49秒破500亿!

  截至11日下午14时21分27秒,交易额超2000亿,比去年提前8小时7分10秒。

  随着天猫电商的数据公布,品牌的交易数据陆陆续续发布。从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服饰的整体表现如何?

  女装

  4分02秒,太平鸟集团全品牌过亿。太平鸟第十一个双11再次迎来了新高峰。

  1小时09分,伊芙丽全品牌成交额突破2亿,相比去年达到这一成绩提前7小时。伊芙丽单品牌1点42分销售破2亿,比去年提前11小时。

  作为淘品牌,今年双十一韩都衣舍全店营业额突破一亿大关用了01时55分钟。因为这是一个关注消费者的品牌,自然能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双十一的预售第一天前4分钟韩都衣舍的预定件数就已经超过2018年全天。

  截至到今日早晨8点56分,LILY商务时装2019天猫双11发货量破1亿。LILY商务时装以时装演绎新女性的特质,用时髦而现代的全新姿态,展现当下女性的自我主张与独特色彩。

  数据显示,截至10时53分,绫致时装销售额突破10亿元。为了防范线下门店扩张过快,绫致时装在开店节奏上急刹车,取缔销售额不乐观的店铺,向O2O模式发力。

  男装

  慕尚集团(01817)电商业绩破亿仅用时4分36秒,GXG品牌在双十一开场7分36秒破1亿。

  太平鸟男装截至14分13秒,太平鸟男装突破1亿。

  截至09时10分,利郎(01234)销售额突破1亿元,利郎单店已突破9218万。

  自11月11日0点开始,天猫罗蒙旗舰店1个小时就收获了4300万销售额。

  运动

  双十一开场1小时30分,天猫李宁(02331)旗舰店销售额破3亿。李宁推出的原创潮流单品,从服装、鞋子、配饰展现全新设计风格,为当下年轻人设计出全新功能性的产品,突出当代年轻人的个性与风格。

  2019年双11开场1小时21分,安踏(02020)品牌销售额破十亿。今年双十一安踏玩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启动第11.11号气象台,携手陈飞宇玩转安踏天猫旗舰店,实时播报动态。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耐克(NKE.US)破亿用时1分45秒,1小时29分即突破10亿大关。耐克自参与中国天猫双11活动以来,持续受益电商和数字营销,而耐克官网也开启低至五折、折上折等活动,加入双十一狂欢购物大军。

  双十一361度(01360)目前的销售成交额为8113万。相比去年56秒,运动户外行业的成交额破亿,5分钟后,鞋履行业的成交额也达到破亿的成绩,今年361度的成交额显然是不尽如人意了。

  特步(01368)双11,28分钟全网破亿,1小时58分特步儿童超去年全天!

  休闲

  2019天猫双11,优衣库用时16分钟成交额突破5亿,为历史最快倍速,一举成为天猫线上服装品牌的领头羊。

  美特斯邦威2小时全渠道销售额突破4.2亿,热卖品牌top5分为别羽绒服、毛衣、卫衣、牛仔裤、休闲裤。

  截至9时59分,森马电商销售额突破11亿元。森马第7年参加双十一活动,破亿用时3分51秒;破2亿则用时10分07秒;49分48秒,突破5亿;6时36分即突破10亿元大关。

  截至0时78分,畅销全球72国的波司登(03998)销售额突破4.14亿,超越去年全天营业总额。

 

  (来源:中服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