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双11”枣庄电商卖了近一亿 以纺织服装为主
2017-11-17
分享至:

  14日,记者从枣庄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十一”期间,枣庄市电商成交网络订单27万余单,实现交易额9000多万元。销售的商品以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童车童床、母婴用品、干杂海货为主。

  据悉,期间纺织服装实现交易额近3000万元,农副产品实现交易额2000多万元,童车童床实现交易额1000多万元,母婴用品实现交易额500多万元。据调查,枣庄市部分企业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平均增长3至6倍。乐华网络公司销售的“MIUCO(缪可)”牌欧美风格中高端女装,“双十一”成交订单1万多单,网销额实现1000多万元;枣店香当日销售大红枣套餐1200余单,销售额600余万元;强盛食品公司销售的坚果礼盒、杂粮礼盒等共计50多种产品,“双十一”当天网销额300余万元;鸣连居家日用专营店销售的防护用具,成交订单4000多单,销售额超过120万元;川崎儿童用品的童车卖出了2500辆,销售额突破30万元。

  记者从枣庄市商务部门了解到,目前,全市从事电子商务企业3560多家,开设网店22000家,网店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有400多家,直接参与网上创业的青年2万余人,从事与电子商务相关产业的人员达到3万余人。

 

  (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