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品牌服装 > 正文 
 
  柒牌潮流新风范——绿色时尚,健康快乐
2013-10-10
分享至:

 

  日前,在厦门举办的柒牌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柒牌向我们传递了一种全新的时尚观点“绿色时尚,健康快乐”,柒牌希冀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服装穿着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的生活方式

  绿色,是大自然最健康的颜色。在现代人承受极大生活压力的社会里,回归自然,享受绿色带来的健康是人们能够放松身心的积极方式。人们渴望时尚,索求的也正是时尚所带来的一种愉快的心情,优雅的品位以及不凡的生活品质。

  不置可否,追求绿色的生活方式,享受快乐的健康生活,正在逐步成为当今现代人的主流。而以“绿色时尚,健康快乐”为理念的企业—柒牌更是倡导:更短!更爽,更酷!让您在炎炎夏日,能从传统燥热冗赘的长衣、长裤中解放出来!一起感受柒牌最新推出的“绿色时尚、健康快乐”省能源商务休闲系列。

  柒牌绿色时尚

  绿色时尚这股风潮不仅吹向了国外时装界,在国内也掀起了不小的旋风。“绿色概念”已经成为了很多企业追求的一个主题。其中,柒牌集团就在厦门举行了一个以“绿色时尚,健康快乐”为设计理念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并根据该主题为中国男士推出了“七天七系列”服装系列。这一系列的主题正是“绿色时尚,健康快乐”,倡导绿色环保概念,以时尚设计带给用户健康快乐的穿衣体验。

  “七天七系列”以每个星期的每一天对应不同类别的男士类型,如进取型男、阳光型男、气质型男、阳光型男、才艺型男等。柒牌通过差异化的品牌和用户人群定位,全面满足不同消费形态的个性化着装需求。为各层次顾客群体提供更加丰富、超越期待的高质产品,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彰显潮流及创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其中黑标新品精挑进口皮马棉、竹纤维、天蚕丝等高档、环保、天然的面料,也完美贴合“绿色时尚,健康快乐”的主题。

  毋庸置疑的是,柒牌凭借着精致考究的设计、贴身合体的剪裁、一丝不苟的高品质,进一步强化柒牌在高档男装的优势地位,势必将引领出中国男装市场的新风范。(和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