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柒牌“中华立领”迎接市场考验 做中国男装的引领者
2014-09-05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获悉,中国男装领军品牌–柒牌,成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特别支持机构,柒牌旗下极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产品系列–中华立领,成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唯一指定投资专家礼服”,同时,柒牌西服产品系列也成为“唯一指定高级商务礼服”。

  大平台:与九八投洽会合作是柒牌走向国际的重要一步

  据悉,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球投资盛会,作为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投资类展览会,以其规格高、影响广和实效性强的特点,倍受世界各国和国内各大行业、企业的重视。柒牌此番与投洽会合作,预示着柒牌向国际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行业人士表示,柒牌能成为投洽会特别支持机构,与柒牌的企业实力及品牌号召力是不可分开的,同时,也是柒牌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华时尚的成果。相信柒牌将通过投洽会,以高规格的服务、精致考究的产品、创新时尚的品牌形象,向世界传递独特魅力的中华时尚。

  新机遇:迎接更高级别的市场考验树立品牌服务形象

  投洽会每年定期会在厦门举办,期间会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境外客商参会,服务能力和产品实力是对各大展商的考验。因此,与投洽会的结盟,有利于柒牌进一步在业界树立优质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柒牌这次将有计划地展出旗下三个系列品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将是柒牌中华立领系列。业内人士指出,该系列传承了中国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以“龙的精气神”为灵感,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基础,以现代气息、流行元素为主轴,以唐装、汉装、中山装等传统服饰为蓝本,以世界先进服装制造技术工艺设备为依托,融合创新的系列产品,推出个性化、差异化的竞争力产品,塑造出中国男人特有的刚毅气质,更将中国服装文化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

  好未来:树立文化品牌理念做中国男装的引领者

  对于柒牌,投洽会组委会评价道,“投洽会是国际性经贸的大舞台,我们对品牌合作企业的筛选十分严格。柒牌作为中国男装品牌的引领者,三十五年高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为此,我们希望柒牌能为此次盛会提供专业、时尚的服务,向世界展示柒牌男装行业领头羊的风采。”

  在过去的三十五年里,柒牌一直以中华文化为出发点,将中国原创文化在服饰中进行了完美的运用和设计。无论是2004年,柒牌在全国率先创意和设计出的中华立领服装系列,还是2014年,柒牌与清华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通过长达6年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柒牌始终以“让中华时尚在世界传承”为使命,一针一线,尽显中国民族服装企业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时尚理念。

  柒牌表示,投洽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有助于柒牌的创新求变,实现中国时尚与国际的对话,推动柒牌新的发展。同时,这也为柒牌进一步树立大品牌理念筑就一个新的起点,为柒牌未来做大、做强,成为真正比肩世界的男装奠定坚实基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