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米兰时装周2018/19秋冬男装展 55场走秀即将精彩上演
2017-12-19
分享至:

  CNMI (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以下简称 CNMI)公布了米兰时装周2018/19秋冬男装展示 Milano Moda Uomo 的最终日程, 2018年1月12日至 1月15日期间,将有 55场走秀精彩上演。   

  品牌方面,Diesel Black Gold、Neil Barrett、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Dsquared2、Daks、Palm Angels、GCDS 和 Frankie Morello 将同时呈现新一季男女装的系列。

  作为米兰时装周2018/19秋冬男装展示的开场大秀, Ermenegildo Zegna 将率先在 1月12日进行新一季男装系列的服装秀展示。 Emporio Armani、Marni、Versace、Moschino、Prada、N°21、Giorgio Arman 和 Fendi 等知名品牌的走秀活动也将在随后的几天内接连上演。

  此次有 4个新品牌将借由 Milano Moda Uomo 平台进行首次时装秀,在分别为由 Isabel Vitiello 创立的意大利品牌 Isabel Benenato、由 George Heaton 和 Mike Heaton 兄弟在 2012年创立的英国品牌 Represent、Robert M. Lee 在 1959年创立于纽约的拥有悠久历史的美国品牌 Hunting World 和 Sabato Russo 创立的意大利品牌 Sartorial Monk。

   

  此外也有一些国际品牌是首次加盟 Milano Moda Uomo,这其中包括 Big Uncle、Maurizio Miri、Milano140、Tommy Hilfiger 和 Wu Hao。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