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深圳光影服装设计举办结业时装秀
2021-01-26
分享至:

  1月19日,深圳光影服装设计培训机构针对今年服装设计学员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展示,此次时装秀筹备了近半年,由光影服装设计培训机构指导老师针对学员作品的主题创意、成品进行综合票选,在元月初选出20名优秀学员作品,在此次结业时装秀上进行展示。

  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光影服装设计培训机构陈院长发表总结陈词,随后,陈院长宣布此次活动特邀嘉宾深圳时装周特约造型师成名作为指导老师。成名曾作为中国Vk百男大秀深圳,佛山和香港站造型总设计师,他结合实际经验为大家分享潮流都市的流行趋势、搭配造型的禁忌和亮点,并对学员作品进行一一点评。针对结业作品,成名表示,作为江苏扬州人,他很欣喜看到这么多扬州学子的优秀作品。

  除了结业时装秀除了作品秀场外,还有互动环节和留影环节。互动环节上,学员可就专业知识对嘉宾老师进行提问;留影环节采用预留空间形式,让学员自主活动。整场结业时装秀共延续4个多小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