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深圳:传统纺织业迎来高增长
2020-07-29
分享至:

  7月28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了深圳经济“半年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曲建7月2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发挥深圳工业和制造业优势,助力经济尽快走出谷底。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考验和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深圳主要指标正在持续向好。曲建表示,从总需求角度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高起到了关键作用。进出口总额接近上半年同期,起到了稳定性作用。

  曲建特别提到,上半年深圳总供给方面有三大亮点:第一是由于线上业务明显增加,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IT行业受疫情负面影响小,率先走出谷底;第二是生物医药行业保持了良好态势;第三是与防疫物资相关的纺织行业也实现了高速增长。“这些领域不仅为深圳经济实现由负转正起到了积极作用,下半年也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曲建说。

  谈到未来发展,曲建表示,应想尽一切办法,发挥深圳工业和制造业优势,与国内消费需求相关联,助力经济尽快走出谷底,实现稳步增长。

  (来源:深圳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