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VMH重塑DFS 聚焦“中国客”
2013-06-24
分享至:

  LVMH旗下精品零售集团DFS日前决定进行全球业务变革,全面推行品牌重塑计划。

  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全新零售空间的落成仪式上,DFS集团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Philippe Schaus宣布,公司将启用全新的品牌标志(Logo)。

  DFS的变革旨在提升品牌形象,聚焦于奢侈旅游零售。“变革是公司发展的自然演进,”DFS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ael W.Schriver解释,“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后,我们现在需要从过去被定义的价值创造者,转变为一个提供奢华和高品质的企业。”

  LVMH 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收益占比最重且在过去驱动集团业务增长的时尚与皮革部门几乎零增长,而DFS所在的精品零售部门实现超过16%的快速增长。从2012财年LVMH集团整体收益来看,精品零售已上升至第二大业务部门。

  LVMH在财报中明确表示,DFS业绩的鼓舞人心是过去对亚洲客户的崛起和快速发展这一预期的结果。“其中中国消费者是公司成长最快的客户群,到今天中国旅客已成为DFS最多的客户。”Michael指出。

  DFS未来围绕变革的投资计划除了对现有商店进行升级改善之外,还将在中国旅客前往的地方寻找新的投资机会。(第一财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