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男神David Gandy联手M&S 推出内裤系列
2014-10-09
分享至:

  据说在当下的英国,最出名的David有两个,一个是David Beckham,另一个则是David Gandy。既然同为时尚界的性感男神,前者早已凭借内裤代言赚得盆满钵满,后者哪有不奋起效仿的道理呢?  

  David Gandy为英国著名百货Marks & Spencer担任代言人已有一段时间,每一次用平价服饰打造的惊艳亮相,都似乎告诫大众“穿不好看不要怪衣服”的道理,anyway,两者的合作今季扩散到内衣领域,由David亲手设计的内裤系列“David Gandy for Autograph”已于9月18日上市。  

  内裤穿在身上到底舒不舒服,大概只有自己知道,但由David Gandy亲自拍摄的广告大片却是色情男女的最爱,重点是,当你看完整组图片之后,脑袋里有留下任何内裤款式的印象吗?  

  作为代言Dolce & Gabbana而声名鹊起的超级男模,David Gandy一直都是男模界的身体标杆,就算在著名的“Light Blue”男士香水广告中,都只是一条简简单单的白内裤上阵,如今拍摄对象换成不那么矜贵的Marks & Spencer,也丝毫无损他性感男神的魅力。(来源:FASHIONDES)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