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华歌尔集团旗下轻淑品牌B.Tempt’d发力欧洲市场
2015-02-27
分享至:

  华歌尔旗下轻淑内衣品牌B.Tempt’d将一改往日在欧洲市场的低调姿态,发力欧洲市场。该品牌最早于2009年在美国首发,以亲民的价格主推年轻女性消费市场(一套内衣的价格不足70美元,合人民币不足420元),随后,该品牌也只是曾试水英国市场,之后进入德国、荷兰和爱尔兰都十分谨慎。

   

  B.Tempt’d 2015/16秋冬系列之一

  该品牌参加了最近一届巴黎国际内衣展,以期借此扩大欧洲市场。此次展出的内衣系列除了针对欧洲市场的特别设计之外,仍然保留了该品牌的经典特性:色彩、印花、适于日常穿着以及一些性感款式。

  位于伦敦的华歌尔欧洲公司将负责该品牌在欧洲大陆的经销业务,与此同时,该公司负责在欧洲经销的品牌还包括华歌尔、Freya(英国内衣品牌)、Fantasie(英国内衣品牌)、Elomi(美国内衣品牌)和Huit(法国内衣品牌)。该品牌希望借此为欧洲内衣市场提供一个亲民又不失个性的内衣品牌。(fashionmag)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