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华歌尔欲加强海外业务 英国仓库或将迁至法国
2016-07-12
分享至:

  华歌尔控股近日公布了截至2018财年的3年中期经营计划,表示想加速开展海外业务。华歌尔力争使2018财年销售额比2015财年增加6.0%至21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其在缅甸的女式内衣生产基地将于今年9月开工投产,印度的直营店也将步入正轨。

  华歌尔力争在2018财年实现营业利润为150亿日元、净利润达110亿日元的目标。在印度,华歌尔在有发展潜力的孟买拥有两家门店,未来将加强内衣的销售。华歌尔还透露,受英国脱欧问题影响,可能会将原本设在英国的仓库转移至法国。

  对于日本国内,华歌尔将把原本按品牌分别管理的库存统一归并以提升效率,并致力于新开门店和网售服务。由于引进电商系统等新举措需要经费,营业利润预计将比2015财年有所下降。

  华歌尔控股社长塚本能交在京都市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称:“日本国内因少子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必须致力于开展内衣相关的新业务。”(文章来源: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