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首双Speedfactory制造的跑步鞋问市
2016-11-03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饰巨擘adidas推出其首双于德国Speedfactory(快速工厂)生产的跑步鞋,并形容这是运动服饰产业「游戏规则改变」的第一步。

  德国限定版的adidas高性能Futurecraft MFG于今(2016)年9月21日问市,该鞋款于德国Ansbach市的工厂所制造,採用自动化模组生产单元的机器人科技,以快速回应与弹性生产来提供个别消费者独一无二的客制化产品。

  该鞋款将成为adidas跑步鞋系列之一,也是adidas未来推出其他类别产品的初步测试。

  adidas策略创新副总裁James Carnes说:「推出adidas Futurecraft MFG是我们产业决定性的一刻」。

  「因为Speedfactory,我们拥有了全球随处可下单并改变产业的创新模式-将实验室产品带到街上。这让我们有机会把独特的生产速度与灵活性结合,以重新思考传统工艺。这趟征途的起始点就是adidas Futurecraft MFG,而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消费者需要的时候就提供产品给他们」。

  该款跑步鞋採用ARAMIS动作捕捉技术以了解运动员跑步时,足部移动的精确细节。为了尽可能提供鞋子最佳的支持,ARAMIS取代了之前的鞋侧支架和后跟支撑。

  据adidas表示,一项「创新」加入制程中意谓鞋类不只更耐用,也具有adidas Boost技术带来的好处,让Futurecraft MFG具备近来adidas跑步鞋的所有优点。

  最后的主要特色在于固定于鞋外底的新的扭转条(torsion bar),能提供更好的灵活性。adidas表示,该款跑步鞋面上的Primeknit布料,提供高度舒适性、支撑度及风格。

  adidas设计副总监Ben Herath解释:「从设计角度来看,Speedfactory为我们带来探索打造完美鞋类新方式的机会。该工厂让我们可以运用数据与分析,塑造功能性产品的未来,我们能深入了解真实生活的情况来打造鞋类,这可以让运动员获得真正的好处。而Futurecraft MFG就是这趟令人兴奋的旅程的开端」。

  这款跑步鞋如同其名,将只在德国市场上销售。美国,将成为Speedfactory模式下的下一个获益者,adidas将在亚特兰大Cherokee县建造相似的工厂。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