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Gap前CEO加入Lululemon
2017-04-11
分享至:

  在交付极度糟糕的季度业绩后,北美高级瑜伽服零售商Lululemon 露露柠檬宣布新的董事会任命Glenn Murphy 加入,并任集团联席主席。

  据悉,Glenn Murphy 另一身份是美国服装Gap Inc 盖璞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在2007-2014年间Glenn Murphy曾服务于Gap Inc. 盖璞集团。

  Glenn Murphy 上任的同时,Lululemon 露露柠檬联席主席Michael Casey 则辞去该职位,但保留董事会席位及薪酬和审计委员会主席职位,后者目前是美国童装集团Carter’s, Inc. 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而集团另一联席主席为David Mussafer。

  David Mussafer 在任命声明中称,Glenn Murphy 在零售行业经验丰富,特别是在运营方面的经验将帮助集团。David Mussafer 控制的基金Advent International 在2014年耗资8.45亿美元收购Lululemon Athletica Inc. 露露柠檬13.85%的股份,均来自集团创始人Chip Wilson,目前该基金共持有集团15.8%的股份,随后David Mussafer 入局与集团原主席Michael Casey 一起担任联席主席,另外Advent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Steven J. Collins亦一同加入该北美瑜伽服集团董事会。

  在Lululemon露露柠檬2月29日公布的2016财年四季度盈利数据差过市场预期,集团同时称新财年开端表现疲软,并预计当前2017年一季度将录得同店销售跌幅。集团预期一季度同店销售会有低单位数跌幅,收入将介于5.1亿-5.15亿美元,远逊市场预期的5.52亿美元。业绩会议指出,一季度Lululemon 品牌的产品组合出现问题,与此同时产品也缺乏深度,导致网上销售不佳。

  网站转化率疲软也是一个问题。虽然该集团去年才上线了重新设计的网站,但他们承认视觉陈列不够吸引也是导致销售低迷的原因之一。集团强调实体门店的客单价和转化率仍然保持稳健。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