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推出首款无鞋带高性能跑步鞋
2017-08-18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装巨擘adidas公佈了其最新的UltraBoost产品,该集团的第一款无鞋带设计的高性能跑步鞋,採用新的贴合足背的袜套式设计,使脚与鞋面能融为一体。

  UltraBoost Laceless使用新开发的Aramis运动捕捉技术,这有助于了解运动员的脚在运动时的精确细节。运动捕捉技术能够对身体的运动进行详细分析,并允许adidas的设计师将关键支撑和功能特徵整合在一起,以构建一个简约的鞋面,从而使穿着者的感觉不受限制。

  同时,还使用了Primeknit结构和纱线工程的创新和进步,以及具能量回收的Boost鞋底。

  adida Running的高级产品经理Stephan Schneider解释说:「在移除鞋带时,轮廓的基本组成部分,剩余的核心元素的细緻化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重新设计了Primeknit结构,使得它更具有支撑力和压缩性,使跑步者能够感觉放鬆,使自己的力量获得充分的发挥,我们所创造的是最直观的UltraBoost,也是我们企业歷史上的新篇章」。

  Primeknit是adidas最着名的创新之一,是UltraBoost Laceless设计的核心,并透过先进的测试和修改,以确保跑步者可以自由移动,而且还能够获得支撑和稳定地实现最佳性能。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