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Staubli将参展Domotex 2018:多样化且始终为客户服务
2018-01-23
分享至:

  在将于1月12—15日举办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DOMOTEX)上,Staubli(史陶比尔)公司将携旗下Schonherr地毯系统参展,展示ALPHA地毯织机的灵活性及其随时满足工厂需求的服务体系。

  无论是圈绒地毯、平面地毯、短绒地毯、长绒地毯、传统市场的高密地毯,还是具有表面设计效果的超现代单色地毯,ALPHA 500系列织机适用于各类地毯的织造,并且为工厂适应各种未来的应用需求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保证工厂可以随时迅速地做出改变以响应未来的市场需求。该织机系列中包含多项史陶比尔公司的专有技术,如为确保地毯表面平整的皮带引导切割装置,用于形成排列整齐的 2 mm微型绒圈的特殊装置,以及灵活、精确的织口成形机等。

  作为咨询合作伙伴,史陶比尔公司与客户一同分析工厂的需求,选择最好的机器和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达到既定目标。史陶比尔公司的专家从最初的规划直到设备最终移交过程协助客户,确保工厂能从高性能设备中实现收益最大化,并根据工厂的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会。史陶比尔经验丰富的维修技术人员们现已分布在中国、伊朗、土耳其和美国的客户服务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提供服务。

  在ALPHA 500系列织机上编织的做旧地毯样品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