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上海外资企业哪家强?Coach、LV、优衣库等跻身百强榜单
2018-11-26
分享至: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商务委11月20日公布了四个2017年度外资企业百强榜单,分别根据营业收入、进出口总额、纳税总额和吸收就业人数来排名。参评企业的投资方既涵盖海外范围,也包括港澳台地区。

  在这四个榜单中,时尚类企业虽然数量不多,但仍在各个评判标准之下脱颖而出,跻身百强。

  Coach、欧莱雅、优衣库母公司迅销、浪琴表母公司瑞表和耐克跻身“上海外资营业收入百强企业”;“上海外资进出口总额百强企业”中有瑞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历峰。

  值得注意的是,时尚类企业在纳税和提供就业方面表现优异。

  历峰、路易威登、欧莱雅、海恩斯莫里斯(H&M)、迅销、瑞表、雅诗兰黛、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爱茉莉太平洋、香奈儿、爱马仕、古驰(Gucci)、衣念、百丽、博柏利(Burberry)共15家企业入选“上海外资纳税总额百强”;迅销、耐克、拉夏贝尔、百丽、上美、飒拉(Zara)、海恩斯莫里斯、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安莉芳、资生堂则位列“上海外资吸收就业人数百强企业”之中。

  详细榜单如下:

  上海作为中国时尚之都,一直是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首站,亦有许多外资公司选择在上海建立本土团队,以便管理中国及亚太市场。这些年来,上海给外资企业提供了许多发展资源,同时,这些外资企业在深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也对上海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时尚类企业如今是上海最活跃的产业群体之一,几乎每周都有品牌在上海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快闪店、展览、新品发布、举办大秀等活动层出不穷。

  例如去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把万众瞩目的年度大秀搬来了上海。这个月,Louis Vuitton也在上海举办了本年度在中国最大的活动——《飞行、航行、旅行》展览。该展览于2015年首次在法国展出,从11月16日起进驻了上海展览中心,并会持续到明年2月1日。(界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