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NIKE 邀 4 位设计师打造了足球球衣系列
2019-05-30
分享至:

  法国女足世界杯开赛在即,5月28日,NIKE发布了新款足球球衣系列——NIKE邀请Yoon Ahn、Christelle Kocher、Erin Magee和Marine Serre这4位当下备受关注的女性设计师对足球球衣进行了重塑。

  

    左到右分别是Yoon Ahn、Christelle Kocher、Erin Magee和Marine Serre

  其中Yoon Ahn设计的NIKE x AMBUSH是一件男女同款球衣,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的直袖宽松外衣Happi。

  

    此前Koché和巴黎圣日耳曼有过多次合作,通过拼接的手法带来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球衣作品。这次Christelle Kocher打造的NIKE x Koché球衣是一款由传统球衣延伸出来的裙子,不对称的设计、色条的运用和动感的纹样都很有品牌风格。

  

 

    Erin Magee设计的这款球衣是整个系列中最适合穿去实战的一款,设计师在创作的过程中首先考虑的是运动需求,这款球衣致敬了上世纪90年代末的美国女足国家队。

   

    Marine Serre打造了一款修身版型的立体式裁剪球衣,设计师一如既往鼓励大家来进行混搭。

   

    除了球衣单品外,每位设计师还打造了运动内衣。这个系列将陆续通过指定NikeLab店铺发售,感兴趣的可以关注NikeLab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发售信息。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