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意大利运动老牌:FILA 推出户外时尚系列 Explore
2019-07-23
分享至:

  意大利运动老牌FILA(斐乐)将推出户外时尚限量系列“Explore(探索)”。

  FILA充分挖掘其设计历史,从70、80和90年代推出的滑雪、徒步和高山系列中获得了设计灵感。新系列Explore将包括140款产品,分为Canyon(峡谷)、Elements(元素)、Mountains(山脉)和Woods(森林)四个大类。每个类别都有独特的配色方案,与对应的环境相匹配,且都包含多种产品,比如风衣、运动裤、徒步手杖和运动背心等。

  这一系列的灵感还来自于品牌的户外基因。1978年,世界著名的登山运动者Reinhold Messner(下图)在没有补充氧气的情况下,穿着FILA的装备完成了首次无氧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传奇。Reinhold Messner也于本月早些时候加入了FILA,担任全球品牌大使。

  FILA北美副总裁Louis W. Colon 3r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系列的很多细节都与潮流有关,同时也向我们的过去致敬。这是为有远见的客户准备的。我们受到全球旅行热潮的启发,Explore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大胆而自信。我们鼓励穿戴者探索自己的个性,弘扬冒险精神。”

  该限量版系列将于本周末在芝加哥的ComplexCon首次公开,随后将于7月26日在线上和一系列国际快闪店开售。

  Explore系列是FILA的最新大动作。今年早些时候,品牌与Nickelodeon(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合作推出了Rugrats系列,并于今年1月与丹麦设计师Astrid Andersen合作推出了高端时装系列。

  从运动迈进奢侈品市场!FILA联手丹麦天才设计师推出高端子品牌FILA Fjord

  FILA希望通过推出FILA Fjord提高品牌定位,并在广告语“the measure of perfection(完美标准)”的号召下恢复品牌往日的荣光。FILA Fjord品牌的服饰使用了极高品质的材料,除了开司米羊绒针织衫和美丽奴羊毛毛衣以外,商品还将包括男女休闲服饰、定制服装、衬衫、鞋履、包袋和配饰。

  Astrid Andersen是一位丹麦天才设计师,她将时尚奢华与街头潮流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这种独树一帜的风格,使她在时尚圈为自己和品牌博得了一席之地。Astrid Andersen为了专攻男装设计进入了Royal College of Art(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习,于2010年毕业。2011年,她推出了同名品牌Astrid Andersen。

  项目的诞生来源于一次FILA和《GQ Style》杂志英国版时尚总监兼副主编Elgar Johnson的谈话。Elgar Johnson是Astrid Andersen长期的合作伙伴,从2014年开始,他便一直负责Astrid Andersen同名时尚品牌时装秀的组织和造型工作。他向FILA推荐了Astrid Andersen。

  Astrid Andersen表示,在FILA与Fendi的合作大获成功后,Elgar Johnson便建议FILA进入奢侈品市场,并且立即向他们推荐了自己作为合作设计师。合作开始后,她与品牌一同进行创作,找出了FILA Fjord品牌的发展方向。

  她表示,探索意大利传统与自己的斯堪的纳维亚背景是非常有趣的体验。与Fendi的合作大肆宣传了品牌,所以她认为FILA Fjord的设计应该更加简单低调。虽然更加低调,但是人们还是能够看出FILA和她设计的影子。品牌使用的材料品质都很高,是为环保生活方式设计的高品质服装。她希望通过推出FILA Fjord系列可以使品牌打破原有的运动印象,进入奢侈品市场。

  FILA表示,在进行设计时,Astrid Andersen从北欧建筑风格和自然风光中汲取灵感,让FILA Fjord总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自然、可持续和实用。

  作为传统运动装品牌,FILA最近一直在挖掘自己的时尚基因,去年9月还在米兰首次与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芬迪)进行了合作。

 

  (来源:化纤头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