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将成立中国俱乐部
2019-11-22
分享至:

  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 Foundation)中国俱乐部将于2020年在上海成立。Altagamma中国俱乐部将会成立一个由意大利领先企业代表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探索意大利高端品牌在华发展的合作机遇。

  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Maserati)中国董事总经理Mirko Bordiga将担任Altagamma中国俱乐部的协调员。他将与担任Altagamma国际项目协调员的宝格丽(BVLGARI)销售及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Lelio Gavazza,以意大利驻华外交及领事人员进行密切的合作。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跑车

  Altagamma成立于1992年,该组织的使命是提高意大利高端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从而促进意大利的经济增长。自成立以来,Altagamma聚集了大量的意大利高端文化和创意公司,其成员企业遍布时装、设计、珠宝、食品、酒店、汽车、游艇和健康等多个领域。此外,Altagamma基金会长期与奢侈品市场的行业研究机构合作,如战略咨询公司BCG、McKinsey、Bain等,每年出版八份调查报告,从消费、数字渠道、零售和奢侈品品类等多方面深度解析全球奢侈品市场的现状和趋势。

  该协会于2018年在荷兰设立了第一个海外俱乐部,而中国俱乐部将是其第二个海外俱乐部。Altagamma主席Andrea Illy表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市场份额有望在2025年达到800亿欧元。目前,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消费者都来自中国。深耕中国市场对于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牌发展的战略意义也将会日益凸显,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中国俱乐部会致力于推动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牌的在华发展。”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宝格丽2019年在成都举办的“灵蛇传奇展览”

  明年也是中意建交50周年,也是中意文化旅游年。Altagamma中国俱乐部作为Andrea Illy和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MAECI签署的框架协议的重要一环,Altagamma方面表示,双方将共同推动中意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Ivan Scalfarotto表示,“卓越的品质是‘意大利制造’始终如一的特征。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市场,具有高附加值、能够完美呈现企业精髓的产品将是政府关注的重点。目前,国际市场对意大利产品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这一趋势。”目前,意大利高端奢侈品产业市值达1150亿欧元,占意大利GDP总额的6.85%,整个产业约53%的销售额由出口贸易创造。

  据介绍,Altagamma中国俱乐部将从多方面为意大利奢侈品牌的在华发展提供支持,包括对中国旅游消费趋势变化的持续关注,与设计学院和大学展开积极合作,以及为赴意旅游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奢华的旅游体验等。

  (来源:时尚_界面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