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加拿大鹅联手国际北极熊协会合作推出纪录片
2020-03-06
分享至:

  加拿大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与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国际北极熊协会,以下简称“PBI”)合作制作的一部纪录片《Bare Existence》于2月27日正式推出。

   

    注:国际北极熊日,2011年,国际北极熊组织决定将每年2月27日设为“国际北极熊日”,旨在提醒全世界关注北极熊的生存环境和北极的生态问题。

  这部名为《Bare Existence》的纪录片由Stept工作室的Max Lowe执导,讲述了PBI科学家Steven Amstrup博士带领团队在北极熊之都——加拿大丘吉尔镇保护野生北极熊栖息地的故事,摄制组在丘吉尔镇待了七天,主要记录气候变化对于北极熊栖息地和该地区生态环境的影响。

   

     除了纪录片之外,Canada Goose品牌还与PBI合作推出了2020年新系列服装,产品包括该品牌旗下标志性的羽绒外套、风衣和蓝色雨衣。

  为了纪念国际北极熊日,Canada Goose还和MEDICOM TOY联名推出一款限量版小雕像Be@rbrick,其销售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北极熊及其栖息地保护,目前,BE@RBRICK只在Canada Goose官网和零售店以及Hypebeast的HBX网站上有售。

  MEDICOM TOY成立于1996年,主要设计和生产来自电影、电视、漫画、电子游戏等各种类型的人物形象。2001年,MEDICOM TOY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品牌、公司和人物合作设计,推出了“BE@RBRICK”的系列熊形积木式人偶。

   

    新款BE@RBRICK半镜面半白色的设计旨在让人们反思气候变化的现实,以及在环保方面教育、传播和采取实际行动的重要性。

  由于选用天然皮草、羽绒和羊毛等材料制作服装,Canada Goose一直受到激进动物权益保护者的指责。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