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阿迪达斯联手3D技术服务商生产防护面罩
2020-04-16
分享至:

  继耐克(Nike)开始生产Air系列防护面罩后,德国运动巨头阿迪达斯(adidas)也宣布,将与美国创新材料生产商Carbon合作,利用3D打印技术来生产个人防护用品。

  阿迪达斯表示:我们与Carbon合作最初是希望通过3D打印技术生产高性能球鞋,但现在面对全球疫情危机,我们将齐心协力将生产个人防护用品,帮助抗击疫情。我们会将3D打印的面罩供应给美国医疗机构,急救人员以及那些需求大但物资不足的社区。

  阿迪达斯和Carbon每周能够为医疗人员和一线人员提供18000个面罩。加利福尼亚州的Carbon工厂已经开始全力投入生产,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将每周的18000个面罩的产量增加到50000个。

  阿迪达斯说:“3D打印技术能够减少面罩的材料消耗,加快生产速度,同时还能保证舒适性和性能。与Carbon合作是我们为疫情救援工作所采取各项措施中的一个,之前我们已经向世界卫生组织,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韩国的医院和红十字会捐款。”

  像耐克和阿迪达斯一样,安德玛(Under Armour)和新百伦(New Balance)也开始生产面罩、口罩和防护服。Ralph Lauren,Brooks Brothers等美国时尚和奢侈品公司也开始生产个人防护用品。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