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优衣库65元口罩本周上市 称洗20次仍可保持99%过滤效率
2020-06-16
分享至: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月15日报道,亚洲最大的零售商——优衣库推出了口罩产品。声明表示,这种口罩的细菌过滤效率高达99%,即使洗20次也能继续使用。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优衣库将于周五开始在日本销售可重复使用的口罩。这款口罩将以性能和舒适度为目标,一套三款,零售价为990日元(约为65元)。

  迅销集团表示,生产和销售口罩的决定是出于客户需求。而优衣库口罩在日本本土以外的销售计划将在正式确定后公布。

  据悉,优衣库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门店,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口罩产品一旦上市,优衣库也将成为最大的口罩零售商之一。此前,盖璞(Gap)、美德威尔(Madewell)和阿迪达斯等其他大型服装生产商也推出了口罩。

  迅销公司计划每周生产50万套口罩。该公司与日本纺织企业东丽工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口罩将使用迅销公司的透气空气纤维。据悉,透气空气纤维经常被用来推销“可呼吸的”夏季服装,在日本炎热潮湿的夏季来临之前,这种服装可能会增强其吸引力。

  (来源:中国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