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NIKE 带来 3 双新鞋款
2020-07-03
分享至:

 

     NIKE介绍了3双新款。其中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采用了女性专属鞋楦为基础,并借鉴了AlphaFly NEXT%早期原型,它的中空鞋底夹层内设计了多个堆叠的Zoom Air气垫。

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

  同时这次还有适合全天候穿着的Nike Air Zoom Type,以及在前足部位设计了两个Air Zoom气垫的Nike Air Zoom Division,后者融入了NIKE经典平底鞋的风格和现代Zoom Air技术,实现对足部和身体提供缓冲保护。

  

Nike Air Zoom Type

Nike Air Zoom Division

  这3双新鞋款都会在7月陆续上市,Nike Air Zoom Type和Nike Air Zoom Division会在7月上旬发售,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会在7月中旬发售,渠道都是指定门店以及SNKRS app。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