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oepfe推出增强织布机生产效率的新产品
2020-10-15
分享至:

  近日,瑞士Loepfe(洛菲)公司宣布推出其织造系统新产品——WeftMaster SFB纬纱监控系统,这是洛菲近期计划将推出多个新技术产品的第一款,其目的是增强织布厂的生产效率。

  WeftMaster?是历史悠久的品牌,传承享誉国际的瑞士质量工程保证。WeftMaster SFB纬纱监控的刹停装置现在已经更换新的电子组件能同时控制4组制动器。

  WeftMaster SFB是为了配合片梭织机及剑杆织机而专门设计,能监控不同类型纱线的张力,从而减少纬纱断头。WeftMaster SFB通过精准监察送纬速度,按速度变化来优化刹停张力,降低纱线摩擦及磨损程度。

  瑞士洛菲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Guido Wieland先生指出,“当下工业投资回报全倚靠高效生产力,WeftMaster SFB帮助我们的产业用纺织品客户提高产能的同时还有效地延长原有设备的生产寿命。我们深知当下还有很多人工刹车的织布企业,期待他们与我们联系,现在是采用成熟可靠的电子控制解决方案的最佳时间!”

  瑞士洛菲的首席执行官Ralph Mennicke博士补充道:“尽管新冠肺炎危机持续,但在几个月前我们已经宣布公司转型的打算,并计划面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得益于整个洛菲团队的出色工作,新产品WeftMaster SFB得以面世,我们的转型也取得了很好的进展。随着经济逐渐复苏,我们的客户也借助洛菲全新的一流的产品来支援为企业创建绩效。”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