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裂帛旗下五品牌齐上双11 备货价值5亿
2013-11-08
分享至:

  11月8日消息,线上女装品牌裂帛表示,今年裂帛旗下五个品牌可以一起参与双十一。裂帛创始人汤大风说:“最开心的是看到所在、非池中、天使之城和LadyAngel这些品牌的成长。”

  汤大风表示,因为旗下五个品牌的综合排名都比较靠前,所以此次才能全部进入双11主会场。据悉,天使之城今年刚在天猫开店,现在和品牌关注度、商品收藏数相关的综合指标排名已经排到前7、8名,LadyAngel也排在十几名左右,所在和非池中都在前30名以内。此次双十一,裂帛希望可以将旗下五个品牌全部打通,让消费者认识到裂帛的丰富性。

  此前,裂帛一直做新品牌的内部整合工作,集团从组织架构上、仓库、渠道上都做很大调整。现在不同的品牌是不同的设计师在负责产品研发和设计,供应链则有分有合。各个新品牌的运营人员则从裂帛原有的团队中抽出进行分管,同时也会进行大的统筹。谈到新品牌的顺利整合、以及排名的迅速提升,汤大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汤大风透露,去年双十一,裂帛将3000万作为销售的最初目标,结果销售超过一亿。今年,裂帛并没有将销售排名做为双十一的目标,而是希望把五个品牌做好,裂帛销售量预计翻一倍。

  天使之城备货价值一亿,品牌负责人制定的最低销售目标为5000万,同时还设定了6000万、7000万、8000万等几个梯度。裂帛集团整体备货价值达到4亿至5亿。

  “服装品类的商家不应该被库存压死,应该想的长远一些。在此次双十一中,我最关注的就是售罄率和供应链。”汤大风表示,销售不能只放一天,但双十一是商家学习团队协作、总体控制、保持良好状态的一个机会,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提升自身能力,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裂帛在双十一期间将推出200到300个新款,其他品牌的新款也在100款以上。裂帛表示,之前的热销产品一定会回馈老客户,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新款的成本和利润在做一定的平衡。

  汤大风认为,双十一本身就是一个品牌,现在这个品牌影响力不断长大。天猫做双十一一定是有很多的考量,从数据整合到其他方面,每年都在进步。其中最重要的是天猫的机制是透明的、数据共享的,这种透明、公平的环境为商家提供了自我改善和提升的空间。(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