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百丽旗下鞋品类进驻虹领巾 打通线上线下商品和服务
2018-06-13
分享至:

百丽旗下鞋品类进驻虹领巾 打通线上线下商品和服务

 

  6月12日,天虹和华南百丽在深圳天虹总部大厦举行了数字化专柜合作签约仪式,百丽旗下11个鞋类品牌进驻虹领巾,在深圳地区天虹门店率先进行百货业态数字化专柜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商品和服务。

  此次合作,是双方技术、运营、商品、终端的强强联合,通过对数字化专柜的深入探索,为线下专柜赋能。

  2017年,天虹数字化专柜初代产品就已完成研发,解决了很多传统百货不能攻克的商品数字化、落地运营和技术开发难题。2017全年,虹领巾数字化专柜30%的销售产生于实体门店的非营业时间。运作比较成熟的品牌,只需安排一个负责人对接,即可为品牌增加1-3个专柜的销售。

  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的是,天虹的数字化专柜立足于实体专柜展品数量有限、百货商品库存管理难度大、店员只能被动等待顾客等痛点,通过将线下商品信息录入到虹领巾APP,让店员除了可以售卖本店的商品,也可通过虹领巾售卖本品牌在其他门店的商品;利用线上店铺共享品牌整体库存,天虹数字化专柜解决线下断缺码和库存周转问题,让线下专柜在大促期间也不用担心商品的备货;若顾客带着犹豫不决而离店,店员还可以利用线上商品及时响应顾客需求,不再受营业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凭借虹领巾线上超过1300万的会员,数字化专柜可为线下商品增加更多曝光机会。此外,天虹通过对虹领巾后台数据及沉淀顾客进行分析,可为品牌经营提供指导,让品牌商更加准确地了解顾客消费行为,与虹领巾开展更多数字化营销。

  如今,天虹数字化专柜产品已历经多次迭代,在后续版本中,还会推出更多与顾客交互、便捷体验、社交营销、运营管理的功能,全面提升顾客购物体验,为供应商赋能。

  基于刚刚和腾讯成立的零售智能实验室,天虹正多方合力打造“百货4.0”产品,将在智能识别、AI、大数据精准供应和会员精准运营等领域展开新的探索,完成数字化零售向智能零售的全面转型。

  (来源:联商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