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红蜻蜓称暂无扩大自产规模计划
2019-03-12
分享至:

  3月11日,红蜻蜓发布投资者调研报告称,目前共有浙江温州、重庆、广东肇庆三个集生产、设计、研发一体化的基地,以及位于上海的创意设计中心。各基地主力产品有一定的差异性,当地自主生产和采购代工的设置也兼顾了附近地区产业配置和市场消费习惯等因素。目前各生产基地运营成熟,同时考虑到国内大量优秀的代工产能,公司暂无扩大自产规模的计划。

  红蜻蜓在公告中表示,目前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鞋服消费市场之一,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公司一直密切关注行业在海外的业务拓展情况,随着东南亚各国基础设施和消费能力的改善,以及吸引外资政策力度的加强,也会密切关注这些国家的投资机会,若有具体进展将会依照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公告。

  除此之外,红蜻蜓还透露了2019年在新零售方面的动作。红晴蜓介绍称,2019年,红蜻蜓品牌成为阿里“A100”战略合作伙伴。A100 成员将与阿里巴巴多个部门和平台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目标是联手创造数字时代高效、可持续的零售发展业态。此次合作将覆盖到销售、物流、供应链优化、支付、营销以及其他支持 性服务,并由云计算提供技术支持。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深度发展新零售业务, 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对于未来三年的发展,红蜻蜓则指出,将坚持深耕主业、大力发展新零售,打造公司三大核心竞争力,健康舒适的产品研发整合能力、快时尚的供应能力以及新零售能力。(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