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诗雅思曼:中国的MaxMara
2022-01-30
分享至:

 

 

  耿洁(中立者)

 

  大衣,堪称永远不过时的经典。“如果一生只能买一件大衣,那就必须是MaxMara”!这是许多欧美时尚达人的忠告。

  而在中国,“如果拥有一件属于国人自己的大衣,那就必须是诗雅思曼”!以大衣闻名业界的诗雅思曼是产品质量的保证,让每一位穿着它的女性感到舒适、安全。它是时尚品位的体现,赋予了女性与众不同的魅力和优雅。其每一季的设计就是将经典的款式再仔细雕刻,并染上更符合时代的色彩。

  这一切离不开诗雅思曼的掌舵者——“大衣女王”耿洁。

 

  时尚达人的最爱

 

  耿洁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从事服装创意设计30余年。从1992年起,耿洁就在一些时装品牌担任高级设计师,例如在国内服装一线品牌朗利夫任设计师。2009年起开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做真正属于自己擅长的特色时装。除此之外,耿洁还是北京服装学院兼职教师,主要教授结构设计和制版工艺。

 
 
 
 

  衡量一个品牌的影响力,离不开专业人士的首肯。“大衣女王”是其客户群体给予耿洁的褒扬。在近日举行的诗雅思曼2022新年客户答谢宴上,诗雅思曼的忠实客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众时尚达人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诗雅思曼大衣穿上身,走上T台,展示自己最具风采的一面。这里不乏资深模特、时尚组织负责人等。

  放眼望去,诗雅思曼大衣颜色上有驼色、杏色和黑色等多个选择,都非常纯正和高级。最重要的是,几乎能和一切衣服搭在一起,能和不同年龄、不同体型的人完美匹配。

  耿洁谈到,大衣是女人最贴心的伴侣。中长款的大衣向来都是时尚达人的最爱,既能御寒又能穿出风格和气场。一件大衣,同时具备优雅、慵懒、随性、自由、温暖的元素,就必然会成为一个热卖的单品。大衣的设计干净利落,看上去极其简约,但做工却不简单。耿洁要求在制作中,精益求精,对于面料、辅料、版型、配色、线距、线型、花版对位等要求一丝不苟。

 

  精英人士的首选

  顶尖品牌的羽绒服,哪怕是经知名设计师之手,也免不了稍显臃肿。毕竟蓬松的鹅绒是无法做到完美修身的。每逢秋冬季,精英人士更需要一件羊绒大衣,穿着上身气场十足。

  雷殿生(中立者)

 

  雷殿生是徒步中国第一人,1998年开始徒步中国之旅,十年征程,走遍中国每一个角落,行程81000公里,是世界上连续徒步距离最远的人。他评价道,耿洁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人,用“美”还不足以形容她,应该用“美好”来形容耿洁和她的服装。服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审美也是人和人之间最简单的关系纽带,因为品位相同,审美相通,气场相合,设计师和客户才可以自然而然相聚,相互交流。

  从业良久,一路走来,耿洁越来越专注于开发某一细分单品领域,专而精的品牌定位使其收获颇多精英人士的青睐。

 

  

 

  耿洁表示,精英人士生活并不复杂,偶尔也会和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主要还是被工作占据。通勤穿搭也就成为了精英的主要穿衣风格。以大衣闻名的诗雅思曼就是一个精通通勤搭配的品牌,它善于运用最基础的单品打造高级的通勤风搭配。

 
 
 
 
 

  由此,耿洁建议,不管什么年纪,不妨给自己准备件大衣。上身就能轻松打造优雅气质美,甚至因为内搭的不同,还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风格。不同版型设计还可以带来各自独特的时尚感。

 

  工薪阶层的珍藏

  作为一名拿着固定工资的工薪阶层女性,同样有着追求时尚的权利。

  即使你既要忙于工作,又要照顾孩子,操劳家务,也可以利用一件大衣给自己的生活增加“调味剂”。

 

  耿洁谈到,诗雅思曼不拘泥于穿着者的身份和地位,只要欣赏诗雅思曼,就可以为其量身定制性价比高的大衣。在这个氛围中,让人觉得自己变得尊贵、受人尊重。耿洁讲到,诗雅思曼每位客户都有非常详细的资料,这些资料的内容当然不光是尺寸,还有客人偏爱的风格、色系和需要避讳的细微之处。诗雅思曼高级定制希望能遇见更多中意自己品牌的粉丝,遇见就是最大的缘分。

  值得注意的是,她设计的衣服没有年龄界限,不管是80后、90后还是60后、70后都可以穿,而且能有不同的味道。“因为自己爱美,所以每件衣服都是给自己设计,一到工作室就特别开心,每一位顾客都找到专属衣服特别有成就感。”耿洁说到。

 
 

  

  正如她的客户所言:“耿洁是一位与众不同的服装设计师。整个发布会,她像一只不停歇的蝴蝶,飞来飞去,兴奋和幸福感溢于言表。说她与众不同,因为她的一颦一笑非常有感染力,会不由自主的与她一起笑起来的那种。她的设计很有内容也很灵动,有灵魂,有语言,有故事,有情节,而且更容易读懂。穿上她可以高贵,可以妖艳;可以职场,可以江湖;可以霸气,可以温婉;可以知性,可以豪放;可以浪漫,可以内敛。还有很多可以,随你演绎!我感觉她的服装没有年龄差,无论谁穿,都会展示出独特魅力的你!”

 
 
 

  相关链接

  耿洁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08年至今担任北京服装学院客座教师,从事服装设计30余年。曾协助孙兆全教授编写《女装纸样与工艺》和《男装纸样与工艺》两部教材(十一五国家教材)。先后于M-E-WORLD服装公司(日本独资)任首席设计师,2009年创办北京诗雅思曼服装定制设计工作室,以及主营男装的北京欧昂服装责任有限公司至今,曾在无锡吉姆兄弟时装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高级设计顾问。

  北京诗雅思曼高级定制原创品牌从场景到人物,根据职业需求角度不同,独立设计个性化服务,云集了最专业的设计师,坚持以前沿的设计,最奢华的用料,最精细的手工制作最精美的成衣与礼服。奢华的选材与纯熟的手工,对衣服质量要求苛刻,这里的每件衣服都历经几十道及上百道工序,上百小时的刺绣,珠片定制,全手工的立体裁剪制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