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真维斯品牌力再升级,联名故宫文化推出国潮系列
2023-05-15
分享至:
  国潮当道,传统文化正在不断赋能时尚品牌发展。
  5月15日,真维斯全新国潮系列“穿行的故宫故事”上市发售。此次,真维斯携手故宫文化打造国潮联名款,让中华文化元素符号跃然“衣”上,探索深藏在故宫里的故事,迎来真维斯品牌力的一次升级。 
  作为具有600年历史的文化遗产,紫禁城浓缩着传统文化的精华。近年来,故宫博物院文创产业不断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故宫热”,各行业品牌争相联名合作。
  而真维斯多年来一直在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上做出积极努力。早在今年三、四月,真维斯母公司旭日集团先后助力故宫博物院重点项目“譬若香山:犍陀罗艺术展”和“祥开万象:故宫与西藏文物联展”,支持文化交流互鉴。依托集团背景和资源,真维斯与故宫文化展开联名合作,打造“穿行的故宫故事”系列,选取故宫建筑文化元素进行二次创作,通过服装这一载体,让大众切实了解故宫建筑背后的巧思智慧与趣味传说。
  据介绍,此次发售的国潮系列“穿行的故宫故事”,巧妙地运用了“提问”作为导语,引导消费者去思考“为什么故宫建筑不怕地震?”、“为什么下大雨时,故宫景区仍然宾客盈门?”、“为什么乾清门前面的鎏金狮子是耷拉着耳朵的呢?”等问题。从而展开讲述故宫建筑群中的斗栱、螭首、鎏金铜狮、九龙壁、彩画背后的故事。
  该系列设计以T恤衫品类为主,充分利用其“文化衫”概念进行中华文化输出,并诠释真维斯品牌文化的精神内核。
  值得一提的是,真维斯为“穿行的故宫故事”系列设计专属吊牌标签,在标签中呈现该款设计文化元素背后的智慧巧思与有趣传说,将故宫建筑文化进行“硬核”输出,让文化“走”进国人的穿衣生活,“走”进国人的心里。
  作为国民休闲服饰品牌,真维斯近年来在发展上更注重品牌力的打造,不断夯实品牌基础,深耕服装细分赛道,先后推出JEANSWEST Z+、JEANSWEST GEAR、JEANSWEST LIFE、JEANSWEST CLUB、JEANSWEST SPORT等多个新品牌,以期寻求更多突破。同时,真维斯邀请实力派演员张若昀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品牌焕新、品牌升级加码,助力品牌触达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