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百家中小企业走进水星家纺游学
2019-04-19
分享至:

  4月12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27期“百家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培育系列培训”走进上市企业水星家纺,开启游学之旅。

  水星家纺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

  2009年携手鼎捷软件合作实施信息化,2017年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此次“水星家纺游学之旅”邀请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副部长陈峰、水星家纺董事长李来斌、信息中心总监孟媛媛、鼎捷软件资深总经理朱灿、华东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刘国华、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黄腾达等多位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言,与企业学员们共同分享与探讨中小企业如何通过内部经营效益和管理能力的提升,规范整合资源,以顺利对接资本市场,借上市开创跨越式新局的落地实践。

  水星家纺董事长李来斌对各位中小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发言中谈到:“非常感谢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鼎捷软件对水星家纺的一路支持与信赖!今天有机会与众多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讨论企业上市这一重大的课题,水星家纺也很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经历。”

  面对家纺行业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境况,水星家纺提出“扎根零售,全面升级,谋求差异化”的核心理念,推出了一系列品牌升级与转型的举措,旨在走出自己的差异化之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随后,水星家纺信息中心总监孟媛媛为现场嘉宾分享了“水星家纺的信息化和上市之路”。

  水星家纺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市场营销为重点,以管理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为支撑,全面实施“五+”战略,即:“产品+”、“品牌+”、“渠道+”、“互联网+”、“管理+”,着力打造和提升五大核心能力,推进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实现百年发展。

  水星家纺自2009年与鼎捷牵手已历经10年合作,在鼎捷实施团队的专业辅导下,上线了ERP、POS、OA等管理系统,并合作开发了电商订单管理系统OMS,可以说通过与鼎捷的长期合作,为我们公司的有序发展提供了稳定高效的信息化保障。

  如今中小企业面临巨大的转型挑战,不仅服务模式要创新,产品模式要升级,新技术更不断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变革。

  鼎捷软件资深总经理朱灿为到场嘉宾分享了“数字化转型驱动IPO进程”,并总结了企业成功上市的要点与心得,他建议拟上市企业应认清IPO的门槛-规范。

  企业想做大,想融资,必须把所有的真实数据拿到台面上供投资者选择;而企业拟上市,更要从企业信息化转向信息化企业。

  在结业仪式上,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做总结发言,对众多中小企业伙伴积极参与本期培训表示肯定,也对水星家纺、鼎捷软件全力配合提供分享与交流平台致以谢意。他表示:“上海市政府推动中小企业改制上市,是希望企业合规透明运营,对企业而言,走得更远靠企业文化,而做大做强则需要借助上市实现持续增长,吸引更多投资人,更多有价值的人才。”

  谋求资本的帮助,企业可以有更快成长的可能,变成公共企业后,也将能够得到更为广泛的资源协助。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道路上,鼎捷和企业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

  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不仅需要金融资本助力,更离不开规范化精益管理的支撑。鼎捷软件见证了无数企业尤其是民营中小企业的飞速发展。未来鼎捷希望能与企业携手同行,共谋未来更为长久的发展,实现更大的跨越!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