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2019-05-07
分享至:

  近日,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面料品牌金企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柯桥时尚周(春季)期间成功发布,60余套流行服饰新品轮番上演,在向现场观众展现色纺面料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对新一季环保、时尚新概念进行了有效倾诉与表达,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在人类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环境问题也日益突出,在人类文明和工业化双重夹击之下,人们对自然环境过多干预,导致环境问题不断增多。”金企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新品发布会以环保新概念为主题,旨在通过环保元素的运用,结合前沿设计理念,尽自己微薄之力,用不一样的方式将环保的概念传递给大众。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为更好的将环保理念贯穿其中,据了解,在服装设计构思初期,设计师便从服装的面料、形态、材质、图案、肌理等方面着手,植入能引发消费者对环境保护反思与共鸣的设计元素。同时在把设计实物化的过程中,结合消费者穿着体验,采用绿色环保面料进行成衣制作。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在谈及面料运用时,该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会服饰主要选取了最新绿色环保色纺面料和棉麻系列面料。据悉,该色纺面料具有纤维着色不染色的特性,用水量是普通染色产品的六分之一,是节水、无污染、无排放的环保产品。而作为天然的混合织物,棉麻系列面料同时兼具棉和麻的属性,规避了两种材料弱点,提高透气吸湿性、面料挺括且不易起球。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每件服饰的细节最能体现设计的巧妙之处。本次新品发布会展出服饰根据2020春夏国际流行趋势,运用不同材质的面料撞色拼接、撞色金属等设计元素,以彩色为主色系。裁剪及设计工艺上采用立体裁剪、荷叶边、褶皱、抽褶、褶裥等设计工艺亮点。在搭配上更多的是采用字母织带和腰带、太阳帽,以及一些彩色树脂的调节扣等,结合休闲的西装、连衣裙、T恤、半裙等搭配,将时尚运动、都市休闲完美结合。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作为一家以科学化管理为先导,以强大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为支持的品牌面料供应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加工、品控、营销及服装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品贸易公司。尤其是与杭州新天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建金企鹅色纺面料品牌以来,已成功销售色纺面料突破800万米。

金企鹅:以衣为媒传递环保新主张

  未来,九天笨鸟将继续做大做强面料超市这一创新型面料营销平台,计划开设100家面料超市,同时将色纺产业的蛋糕不断做大,为纺织服装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