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温州方圆百余种检测仪覆盖整个产业链
2009-06-10
分享至:

温州方圆百余种检测仪覆盖整个产业链

方圆公司的系列检测仪器

    本网专稿 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纺织、印染、服装、拉链、制革、钨钼、劳保、汽车内饰件、土工材料、建材及其他各种材料用检测仪器的企业。目前,该公司生产的百余种检测仪已被全国各地纤检、质检、商检、纺织公证检测机构、大专院校、研究所及纺织、印染、服装企业广泛应用。

    方圆公司生产的FY3100+水冷式日晒气候老化仪(FY3000+型升级产品)可用于各种染料、皮革、塑料、油漆、涂料、土工布、彩色建材等材料的模拟日光光照人工老化试验,也可完成耐光、耐气候色牢度试验。通过设定试验仓内光辐照度、温度、湿度、淋雨等条件,提供试验所需的模拟自然环境,以测试材料的颜色褪色、老化、透过率、剥离、硬化、软化、龟裂等性能变化。与以前的风冷式日晒气候色牢度仪相比,该仪器采用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冷却式长弧氙灯,能够耐频繁瞬间高压,电极长期稳定不挥发,内装氙气纯度高,滤光玻璃透过率高,被科技部评为“2008~2009国家重点新产品”。

    YG611M型日晒气候色牢度仪用于各种有色纺织、印染、服装、汽车内饰件、土工布、皮革、塑料等有色材料的耐光、耐气候色牢度及光老化试验。该仪器具有光照强度在线控制,光照能量自动监测、补偿等功能;采用最新节电技术,用电每小时4.5度以下,无须专门配备稳压器;试验仓内配置大功率制冷系统,温度可在较大范围内控制,有效保证试验仓环境温度的精确;配备进口超声波雾化器,严格控制水滴型雾粒,喷雾细腻均匀,无噪音。(《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