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乌斯特推出纱线毛羽检测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0-06-28
分享至:

    本网讯 在201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上,作为高科技质量测量仪器的世界领先者,乌斯特®推出了代表纱线毛羽检测性能新水平的乌斯特® 兹韦格HL 400设备,成为纱线质量管理领域新的里程碑,也为其电子清纱器问世50周年和条干检测仪问世60周年送上一份大礼。

乌斯特推出纱线毛羽检测的完美解决方案

乌斯特® 兹韦格HL 400设备

    纱线毛羽的精确分析对许多纺织品应用至关重要,因为毛羽对面料的外观和耐久性都有重大影响,此外还影响后续加工阶段的生产力和效率。纺织面料经验表明15%的不可接受面料瑕疵– 例如起球–是由高毛羽或毛羽变异引起的。毛羽含量还是作为购买和销售纱线基础的纱线概况中重要的参数之一。

    乌斯特技术股份公司已通过世界知名的USTER® 条干仪系列在毛羽检测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条干仪系列以过去20年被认可为乌斯特®  毛羽值(H值)作为行业标准值的基础以及毛羽检测模块为特色。最新的乌斯特5型条干仪中有80%装备了此模块,作为潜在生产问题的早期预警系统。

    与此相辅相成并将毛羽检测带到新水平的是乌斯特专家密集研发工作的结果- 乌斯特®兹韦格HL 400,其运行速度比现有系统快8倍,具有无与伦比的测量精度和可重复性。

    相比之前的兹韦格系统和今天竞争对手系统每分钟50米的生产量,其运行速度高达400米/秒。兹韦格毛羽能以乌斯特5型条干仪相同的速度进行测量,非常有利于生产力的提高。它结合了乌斯特产品特有的精密工程以及测量准确性。

乌斯特推出纱线毛羽检测的完美解决方案

    乌斯特纺织技术负责人、知名质量检测行业专家Richard Furter说:“成品毛羽特点受若干因素影响,包括纱线捻度、锭速以及钢领钢丝圈磨损,因此纺纱机需要有关突起面料的长度和数量的可靠信息以便优化细纱机性能以及正在生产的成纱质量。今天,随着纺纱机中紧密纺纱技术越来越受欢迎,测量乌斯特® 毛羽 和兹韦格毛羽值对于实现纺纱机完全控制其生产的纱线质量至关重要。带OH模块的乌斯特5型条干仪以及最新的乌斯特®兹韦格HL 400是获得所需数据的唯一途径。该最新仪器提供重要的S3值– 突起3毫米及以上的纤维数–此数值为紧密纺纱线的主要质量基准并且提示机器压缩性能可能出现的问题。

    乌斯特®兹韦格HL 400提供高度精确的毛羽测量和分类,在初始制造阶段实现深度纱线工程和问题解决。乌斯特®兹韦格HL 400与带OH模块的乌斯特5型条干仪 共同为所有毛羽检测要求提供综合、完美融合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准确可靠的结果。   

关于乌斯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乌斯特集团是纺织业质量控制和认证领域领先的高科技仪器制造商,提供一系列的监测仪器、系统和服务,用于对纺织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进行质量优化和认证,从纺织纤维原材料(如棉花、羊毛或合成纤维长丝)到最终的织物成品。乌斯特集团提供的质量基准已经成为国际市场上不同质量级别纺织品进行贸易的基础。集团的目标是向纺织行业推广有关质量、生产率和成本的专业知识。

    集团总部设在瑞士乌斯特,通过市场机构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并设有数个技术中心。它在主要的纺织市场设有销售和服务子公司,并在乌斯特(瑞士)、诺克斯维尔(美国)和苏州(中国)设有技术中心。

(E0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