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乌斯特:从源头消除不良品质
2019-07-25
分享至:

  进入预防性清纱时代——全新纺织厂优化潜力

  乌斯特设计了三个特殊的价值模块,于ITMA 2019年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中推出,其预防措施能够改善品质、减少浪费并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价值模块通过对清花车间、细纱机和络筒机品质体系数据的综合分析,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在生产前就能真正防止发生品质问题。

  清纱器是防止纱线中出现有害性疵点和异常的最终屏障。USTER®QUANTUM 3清纱器的独特技术符合久经考验的“预防胜于治疗”理念。

  

 

    在前后两端处理异纤污染

  纺纱厂可以结合USTER®JOSSI VISION SHIELD异纤检测仪和USTER®QUANTUM 3清纱器提供的信息,实现全面异纤控制。成熟的技术消除了纱线生产流程两端的异纤污染,因此纺纱厂能够管控纱线残留异纤,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在清花车间进行异纤污染控制可减少在络筒工序的异纤和更少的切次,最终减少纱线和织物上的异纤。平衡喷射水平和和清纱器切次来控制质量、降低成本,并优化整个工艺流程。

  停止不良质量产生,而不是简单的切除

  乌斯特环锭纺纱优化系统RSO专注于纱线制造中成本最高的环节,纺纱厂能够在一个系统里来分析细纱和络筒的综合质量数据。USTER®SENTINEL细纱单锭监控系统和USTER®QUANTUM 3清纱器 提供的信息由RSO智能转换为优化改进选项,粗纱自停功能则停止了缺陷纱线的生产。纺纱厂可以大大提升利润,避免高额赔偿。

  先进的USTER®RSO 3D环锭纺纱优化3D工艺可以从更大程度上进行提升,进一步扩展了环锭纺纱优化。它提供细纱每个单锭的质量数据。整台细纱机的质量映射功能有助于识别异常侧边、节段或单锭,并协助进行维护决策。

  USTER®QUANTUM 3清纱器还可与Muratec QPRO EX/FPRO EX络筒机、Spin Inspector细纱管监视装置和USTER®SENTINEL细纱单锭监控系统配合协作。连接系统后能够检测到异常质量数据并激活该细纱单锭上的粗纱自停功能——这再次彰显出USTER®QUANTUM 3清纱器防止劣质纱线生产的能力。

  

 

    通过纱线预测,远离赔偿风险

  对于纺纱厂而言,了解客户对于机织和针织品的质量需求变得日益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可以在纱线装运前避免赔偿风险。USTER®QUANTUM 3清纱器、USTER®TENSOJET高速强伸仪和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相辅相成,通过易于理解的分级系统,对织造性能性能进行准确预测,有助于提供“客户观点”。不需要织物样品,测试成本几乎为零。反馈表明,预测信息能够准确、真实地反映纱线在整经机和织机上的表现。

  生产力加强

  环锭纺纱优化RSO价值模块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对管纱成型质量的影响。USTER®QUANTUM 3清纱器数据可导入USTER®QUALITY EXPERT专家系统的RSO模块,并进行全面的速度曲线分析。分析结果可以引导工厂进行最佳机器设置,从而获得更高的产量和所需的品质。这就降低了管纱的品质变化,提高了细纱机的整体性能。

  在一个智能系统中,USTER®QUANTUM 3清纱器 可以为纺纱厂创造一个实现更佳质量和产量的未来——瑕疵不再是简单的清除,更可以实现预防。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