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张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力支持亚洲纺织会议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工作
2013-10-27
分享至: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书记处书记张勤

  在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上的致辞

  (2013年10月24日 东华大学锦绣堂)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

  “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今天在上海隆重举行,我谨代表中国科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国纺织专家、海内外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大会是亚洲纺织学会联盟的重要活动,今年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这对研讨世界各国纺织新工艺、提升亚洲纺织行业的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本届大会以“纺织新展望”为主题,以纤维与低维材料、纺织加工技术、生态染整与绿色化学等为主要的关注点。并在世界范围内邀请到多位专家、科学家与会做学术报告,就现在纺织工业的材料科学与工业技术进行交流,共同探讨纺织工业的创新发展道路,促进科技创新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和科研成果快速的市场化和产业化。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是中国科协所属的200多个学会中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重要学会之一,是科协系统的优秀社团组织。近年来在推动纺织科技创新,开展科研成果评价、科研人才的举荐和培养方面都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先后获得中国科协全国先进集体,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优秀科技社团奖三等奖,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团组织。中国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工作,希望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紧紧抓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提升学会能力的机遇,围绕中心不断的增加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带领纺织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并且为世界纺织工业和技术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CTEI网讯)

 

 

【专题】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http://www.ctei.gov.cn/special/2013nzt/atc1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