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曲洪淇:把脉服装品牌微营销 推动虎门服装转型发展
2013-11-17
分享至:

广东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镇长曲洪淇 

  在“2013虎门服装品牌微营销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2013年11月15日  中国虎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相聚虎门,举行2013虎门服装品牌微营销高峰论坛,共同探讨服装品牌微营销课题。首先,我谨代表虎门镇委、镇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虎门的服装服饰产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后期,经历了由无牌、贴牌发展到自立品牌、创造名牌的创业历程。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切身体会到,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为此,我们坚持名牌带动战略,打造“虎门服装”区域国际品牌,启动“虎门服装品牌推广中心”,为虎门服装服饰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提供专业服务。然而,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尤其是伴随着大数据时代和新媒体时代的到来,虎门服装企业的传统营销模式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推动品牌营销、加速品牌成长、增创发展优势,已经成为众多服装企业不可回避的重要课题。 

  在这一背景下,虎门镇政府携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举办今天的论坛,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把脉服装品牌微营销。我们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多献良策,为企业品牌微营销提供理论支撑和业务指导。希望广大服装企业把握本次学习机会,更新发展理念,提升微营销能力,进一步提升虎门服装品牌的影响力与综合竞争力,共同推动虎门服装服饰业的转型发展。 

  最后,预祝2013虎门服装品牌微营销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注:标题为编者所加。 

专题:2013虎门服装品牌微营销高峰论坛 

(CTEI网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