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天然的结合 —— 天丝®棉混纺衬衣
2014-03-05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第20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上,兰精公司带来的天丝®棉混纺衬衣成为瞩目焦点。

 

INTERTEXTILE2014年春季展中的兰精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衬衣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这种贴身服装一般选用天然材质,其中棉布衬衣最受消费者欢迎。在传统衬衣面料中加入天丝®可带来众多好处。

 

    天丝®适用于衬衣不仅仅因为其植物生态之本。天丝®具有超凡亲肤性,卓越的湿气管理和温度调节功能使天丝®衬衣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

 

    褶皱更少——天丝®纤维在湿态下会膨胀,在水洗过程中大大降低了褶皱的形成,天丝®衬衣上的褶皱在长时间悬挂后比普通衬衣更易平复。

 

    易于熨烫——一项天丝®衬衣面料的测试发现,天丝®衬衣面料的褶皱角比普通衬衣回复的更快。将面料边角180度折叠,免烫面料可以回复180度,天丝®衬衣面料在短短30秒内即可回复140度,而普通衬衣面料只能回复100度。因此熨烫天丝®衬衣变得轻而易举。

 

在水洗过程中,天丝比棉更少产生皱褶,因此用天丝面料做的服装更易熨烫。(左为100%棉,右为100%天丝)。


    棉花和天丝®是衬衣行业的理想搭档,两者完美结合,优良的特性相辅相成。兰精功能性服装部总监 Andreas Gürtler 表示:“棉质衬衣只要加入很小比例的天丝®就会呈现不同的质感。这样的混纺可以改善手感、湿气管理功能和光泽度。”因此棉-天丝®混纺面料的创新潜力无可限量。通过不同的混纺比例,可以改变面料的外观和特性,从而满足不同的需求。此外还可使面料更加易于打理。加入天丝®可以改善衬衣洗后折痕的回复性能,更容易熨烫。 



国内外诸多领先服装品牌已推出了天丝棉混纺衬衫。

 

    对于未来衬衣行业市场展望,Andreas Gürtler表示,根据内部估计,用于生产男女装衬衣的棉花多达 16,000 吨,数量可观,天丝®在这个行业板块的增长潜力巨大,因为面料即使加入少量天丝®,也会给加工过程带来积极影响,而终端消费者在穿着时也会感觉更舒适。特别是长绒棉与天丝®混纺的面料,在品质和外观上均无懈可击。通过兰精品质标准认证的天丝®面料中已有 60%用于生产男士及女士衬衣,其中三分之一是天丝®棉混纺。希望在未来数季进一步提高棉混纺产品的市场份额。”  

 

    据悉,兰精公司有关棉天丝®混纺产品的最新守则已正式推出。面料中含有10%的天丝®即可免费申请natural  connection吊牌,用于产品推广。

 

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辉先生展示natural connection 吊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