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
2014-03-10
分享至:

凝聚“百大标杆”的榜样力量

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

 
 十大产业园区颁奖现场。
 
十大纺织企业颁奖现场。
 
 十大服装品牌颁奖现场。
 
    CTEI网讯 3月3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支持、《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会在上海世博馆4号会议室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秘书长董春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梁鹏程,《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以及入选年度精锐榜的典范企业、精英人物等近百家知名纺织企业和个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十大青年才俊颁奖现场。
 
十大人物颁奖现场。
 
十大特色展会颁奖现场。 
 
    夏令敏在发布会上表示,“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的发布,推出了行业先进企业与精英人物的榜样,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努力。作为行业媒体,《纺织服装周刊》在相关协会的支持和企业的积极参与下,评选出百大年度精锐榜,其示范作用不容忽视。《纺织服装周刊》以专业、权威、准确、快速为原则,为行业提供了多层服务,希望本活动能继续坚持,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十大新锐名师颁奖现场。
 
 十大新兴集群颁奖现场。
 
十大专业市场颁奖现场。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是《纺织服装周刊》每年精心主办的专业活动,从年度新闻传媒角度挖掘各类十大影响企业和个人,充分宣传典范企业历程和优秀个人事迹,为行业进步做出更多努力。该活动最终评选出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年度人物、纺织企业、服装品牌、产业园区、新兴集群、专业市场、特色展会、青年才俊、新锐名师,旨在以“百大标杆”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全行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斗志。
 
    发布会上,入选“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的企业和个人被授予奖杯和证书。入选精锐榜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行业媒体力量传播行业精锐创新理念与思想,是对年度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企业的鼓励与肯定。这一活动激发了更多人在纺织行业的创新动力,为全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颁奖仪式后,百名入选精锐榜的人物、企业代表为精锐榜的权威发布留下箴言与寄语,向精锐榜活动表达真诚祝福与殷切期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