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红门“红动CHIC”,携手商户共奏品牌华章
2014-03-31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6日一早,中国国际展览馆(新馆)人头涌动,CHIC201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此揭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服装行业盛会,此次服博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服装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广大来自海外的客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一行来的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参观、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上级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大红门服装协会会长陈重才(左一)陪同

 

  虽是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在CHIC的“首秀”,但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却在服博会首日拔得头筹。据不完全统计,26日大红门展区共计接待嘉宾超过8000人,赢得了此次服博会的“开门红”。

 

广州红棉国际服装城总经理卜晓强总经理(右一)来的大红门服装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参观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左二)、成都九龙广场总经理(左一)到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参观

 

  据悉,大红门展区位于W4馆,总面积达520平方米,是该馆中规模最大的展区。展区设计独具匠心,围绕着“大华北区服装商业领航者”的企业定位,整体设计结构沉稳大气,造型上宛如一艘即将起航的巨型“航母”,象征着今天的大红门正满载众多品牌扬帆起航。

 

2014中国成长型服装品牌及中国优秀渠道品牌颁奖典礼在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举行

 

  当天,展区的一大亮点是“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品牌孵化基地”的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有幸成为了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凸显了行业对其的认可。上午9点,距颁奖典礼前2个小时,获奖企业及慕名而来的观众已接踵而来,驻足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展位内外,会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发布会于11点正式开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张莉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为59个获奖品牌企业颁奖。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亦有6大品牌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本届发布会得到纺织工业联合领导高度重视,张莉副会长在致辞中说,今年发布会的主题为“凝聚品牌梦想,铸就典范力量”,其意义就是希望通过各方力量的扶持,优先培育出一批具有成长实力与代表性的中小服装品牌企业,通过树立模范典型,带动我国更多中小微品牌企业的发展。

 

大红门服装集团——大红门服装城6大品牌荣获中国成长品牌及优秀渠道品牌

 

  此次服博会,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也向广大商户敞开“财富之门”,从旗下商户中优选了6个品牌携手参展,包括:约布女装、女人空间、安慧子皮草、EV-TE(意缇)、铭典屋、乡奴,大红门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展台搭建、品牌推广服务。展会中,各类精彩的互动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大量人流,让每个展台都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一项名为“大家来沾红”的活动,所有走进大红门展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张“沾红卡”,他们只需拿着“沾红卡”,到展区内6大商户盖章,并填写好个人资料,都可以兑换一份精美礼品。此项活动赢得了超高人气,也为广大商户带来了客户,让他们也沾了“红”。

 

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参展商6大品牌秀场吸引了大量专业参观客商

 

  除了颁奖典礼、商户联展、品牌时装秀外,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旗下大红门?福海国际在CHIC 的亮相也备受瞩目。作为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转型力作,大红门?福海国际被定义为“下一代服装商业模版”,集合了服装批发、零售、展示及商务洽谈为一体,以优雅舒适的购物中心式氛围呈现世人,并且开创性地引入“1+1”展贸平台、空中连廊、下层式广场这些具有前瞻性的服装商业规划设计。目前,大红门?福海国际招商已圆满收官,入驻商户的店面装修也已接近尾声,她也即将盛大开业。此次服博会期间,大红门?福海国际将首次对外开放展示,每天限量1000名参观者,大红门为此专程组织免费班车全天候来往于新国展与大红门之间,接送嘉宾至项目现场参观,有意者可至展区现场报名。

 

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外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