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宏华数码用新技术助力未来
宏华数码再度携手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2014-04-24
分享至:

  CTEI网讯 春暖花开的时节,又迎来了宏华数码·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宏华数码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再度携手,用数码印花技术,强有力的支持新生代设计师。

 

数码印花技术设备

 

  去年首届大学生时装周,似乎只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回忆那一场场视觉盛宴,我们留意到,几乎80%的院校都有将数码印花技术运用到了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里,数码印花技术,这项现代信息技术和传统纺织技术结合的产物,是现代纺织高新技术的前沿点,而大学生作为整个社会群体中思维比较活跃,对新技术比较敏感,比较有创意的一支,更是对于推动这一技术将要带来的纺织技术变革,发挥了重大作用。

  对于新生代设计师,宏华更是提出互联网与数码印花技术结合,为学生和广大设计师建设桌面印花厂这一新的理念,推出了数码印花在线打印平台,通过网上下单,线下生产,最方便快速的将设计师的设计创意落地,由此,大大缩短了从“纸上”到“身上”,从设计到市场的周期,对于设计师的成长,更是起到了助力的作用。

  作为宏华数码董事长胡永峰先生,更加深刻的诠释了建设桌面上的印花厂这一重要的意义:“桌面上的印花厂,其实就是桌面上的打印机,他的概念非常方便、快捷、实用,我们试图把宏华数码印花技术打造成设计师非常方便、实用的打印技术,让设计创意能够更快捷、更方便的变成产品,目前宏华在做基于网络平台的技术,把设计、生产、销售整合到一个平台,可以实现非常个性化的定制。现在整个消费的潮流就是个性化,设计师最大的市场也在于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宏华整个方向也是定位于方便使用的技术,能够让设计师的创意非常快速的变成产品。数码印花在欧洲占30%,在国内占1.5%,实际上宏华在国内数码印花还是起步,宏华数码技术很关键一点还在于设计师,设计师设计的图案可以无限发挥,传统印花都是根据每个图案先分色,几个颜色就是几套色,最多只有十几个套色,数码印花理论上讲可以印几千万个颜色,只要设计师有创意,都能生产出来,这给设计师的创意实现提供了技术支持。宏华希望通过大学生时装周活动,让年轻的设计师更多的了解掌握应用数码印花技术,把数码印花技术应用到产品设计里面,同时也可以促进公司对数码印花技术不断的提高和深入。”

 

数码印花技术产品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数码印花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十多年一直专注于数码喷印技术。所谓十年磨一剑。现在的数码印花技术水平和装备的水平达到了国际领先地位,在国内是排头兵企业,作为宏华企业来讲,今后的宏华人还会继续的心无旁骛的在数码印花领域做大做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