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再续·BOKEN2014上海展示会
2014-05-26
分享至:

  CTEI网讯 近期,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预警中心指导下,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在位于淮海中路的上海图书馆1楼第一展示场,举办了以“质量讲座&事故事例介绍”为核心的纺织面料质量检验展示会。

 

BOKEN展示会

 

  这次展示会围绕以纺织服装面料检验为主的技术介绍及其改善对策,通过中文和日文进行介绍说明,包括:

  JIS维护图形符号的变化;

  关于牛仔的加工方法;

  关于缝纫机针;

  猜谜,图形表示是什么呢;

  蒸发热板试验仪的介绍;

  关于韩国皮革产品规定的修改;

  关于GB5296.4纺织产品使用说明的修订;

  关于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

  白名单管理体系;

  禁用偶氮染料试验的介绍;

  新试验室介绍以及现场演示。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驻足在各展示窗口,仔细地阅读每个面料的介绍和检验说明,并在与相关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对纺织服装质量检验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展会还举办了中日双语讲座。

 

展示会现场

 

日文讲座

 

  这次展示会有着特殊的意义:首先,随着社会生活的不断发展,纺织服装的质量问题已深深印在消费者心中,作为一种化学消费品,其安全性、卫生性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比如:面料的缩水性、掉色、起毛起球等表现,都与服装的质量有关;又比如:面料在生产的过程中禁用偶氮染料,是否存在甲醛含量超标、pH值不正常等化学性能分析,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这些都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生存和健康;其次,国内的纺织服装产业正在转型升级期,同时也面临着国外地挑战,竞争日趋激烈,因此,提高纺织服装的质量和品质,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通过技术手段和纺织检验企业的努力,促成我国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地转变。

 

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林乔先生

 

  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为独立法人、中日合作第三方检验机构,合作方一般财团法人纺检品质评价机构,由中林乔先生担任董事长。2008年获得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认可、2009年连续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A实验室资质认定和CNAS检测实验室能力认可。2008年被日本销售商AEON株式会社认定为指定实验室。2010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认定为2010年首批重质量守信誉国家认可实验室、同年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认定为诚信创建企业,并加盟上海市科学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公司的检测服务分为六大类:面料以及成品性能评价检测;功能性检测;抗菌检测;化学分析;各种服饰检测;内销中国的产品检测,在进出口日本纺织品服装检验领域水平和能力处于领先地位,享有较高的声誉。

 

认真的工作人员

 

  合作方一般财团法人纺检品质评价机构(BOKEN),成立于1948年,是日本纱厂视察基金会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其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摆在首位,以诚信和饱满的热情,践行着自己的职责。

  展示会是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和BOKEN合作的见证,它的举办加深了人们对纺织服装产品质量品质地认识,也带来了先进的检验技术,可谓一举两得。(彭磊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