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江苏五洋纺机展示首批国家智能制造项目成果
2014-09-25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19日,“智能经编、制造未来”新品推介会暨首批国家智能制造项目成果展示在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

 

  其最新开发的“智能生产管理系统”、16款最新机型,以及升级后的官网、微营销平台首次与公众见面,吸引了来自14个省、3个自治区及香港、台湾、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客商。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处长曹庭瑞,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家强等出席活动现场。

 

参观新机型

 

  五洋纺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生产系列经编机、数控机床、高端纺织品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五洋纺机、五洋赛德、城中印染、艾诗丽服饰(香港)4家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加拿大、日本、欧盟、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以每年3-6个新产品的成功推出引领市场,累计申请、获得专利13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其研制的经编机生产出的“半钢性玻璃纤维网格基布”,更是成为2011年发射升空的“天宫一号”太阳能充电帆板上的关键材料。

  据悉,公司正在全力实施“十二五”首批智能制造项目——“高效织造智能化经编生产线”,现场演示的“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即是项目阶段性成果之一。该系统可将企业生产过程中“人”、“机”、“料”、“法”、“环”等信息相连,实现企业生产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