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纤维创新——兰精集团推出最新细旦纤维产品
2015-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5年3月19日,兰精集团在2015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开幕第二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又一天丝®纤维创新——新型细旦A100™纤维现已登场。这一全新天丝®细旦产品的问世为针织产品提供了更多纤维选择。

 

兰精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兰精展台新品展示

 

  

成品色彩亮丽,质量无与伦比

 

  天丝®A100™特种纤维专门用于加工针织面料。采用A100™技术制成的面料具备多种超凡特质,远胜于普通的纤维素纤维面料。兰精集团服装部副总裁Dieter Eichinger先生介绍说:“细旦A100™纤维的创新技术为我们在优质内衣和高档时装市场开拓新机遇。鲜艳亮丽的色彩、最佳的使用价值,使A100™成为首选纤维。采用该种纤维,织物可以达到其他纤维难以企及的颜色深度。正因如此,我们的黑色A100™被称为Perfect Black(完美的黑色)。”

  色彩如此亮丽,全因天丝®纤维独特的结构。若拿其他纤维与天丝®A100™纤维相比,便可发现棉花、粘胶、莫代尔等纤维的色彩浓度与它有着很大差异。其中与棉花的差别最为明显:天丝®A100™纤维的色彩浓度要比棉花高38%。

  有别于其他纤维素纤维,天丝®A100™纤维的光泽度也是首屈一指。纤维的光泽度可用光泽度计量仪测量,与棉花、粘胶及莫代尔纤维相比,测试结果同样出现明显差异。天丝®A100™纤维的优势再一次得到体现,其光泽度远高于其他纤维。Eichinger先生解释说:“这意味着,无需加入合成纤维针织服装也可光泽亮丽。”天丝®A100™纤维制成的成品服装即使经过多次洗涤,色彩依然保持不变。而在粘胶服装上经常产生的洗水皱痕也不太会在天丝®A100™纤维制成的针织服装上出现,这对于高端品牌供应商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品质优势。

 

兰精发布会现场

 

兰精全球服装业务开发部副总裁Dieter Eichinger

 

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辉

 

在羊毛混纺产品及运动服装领域的新应用

 

  天丝®A100™纤维特别适合与羊毛及合成纤维混纺。与羊毛混纺可令织物更柔软,而与合成纤维混纺则可起到湿气调节的功能。     Eichinger先生指出:“我们十分关注新的细旦纤维在运动内衣上的应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在羊毛中加入天丝®A100™细旦纤维,这种混纺是最时尚的潮流之选。除此之外,袜类产品也是天丝®A100™纤维的发展领域,目前我们正在做可行性评估。”

 

兰精发布会现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