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Fashion Hong Kong 香港时尚展区亮相CHIC 2016
2016-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6,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组织的 “Fashion Hong Kong” 香港时尚展区在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CHIC 2016) 2号馆〈环球风尚展区〉隆重登场,超过50家香港展商在现场展示了香港品牌、设计师及制造商的男女服饰、配饰、童装及鞋履等,展示种类繁多,为2016CHIC带来一股香港时尚旋风,同时,买家在现场也可以直接采购。

 

 

展会现场

 

  汇聚卓越设计 搜罗潮流品牌

  Fashion Hong Kong展出的品牌各具特色,包括: AMENPAPA 阿门爸爸、ANVEGLOSA 、B. Duck、b.yu Designs、HUASHUILI 华诗慧丽、Homage 敬你、Künzli、Qwaruba、Vivante、VINO & ROCCIA 、安珀拉等。香港展商利用这次机会展示最优质的产品,展现香港独特的时尚品味及潮流触觉。同时,馆内展出了多位香港著名设计师以传统印尼布艺蜡染(Batik)创作的时装系列,以及第15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的得奖作品,买家在现场就可以欣赏到香港著名设计师的创意设计和新晋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各式鞋款。

  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服装及服饰类产业在全球位居前列,香港产品以其构思精妙的独特设计、优秀的品质以及合理的价格,深受全球买家欢迎,同时也能够迎合内地消费者追逐潮流和高品质商品的需求。到场的买家除了能够感受来自香港的时尚服饰,寻找最新的产品和合作伙伴之外,更可与香港的品牌、设计专家及厂家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与港商建立商贸联系,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展会现场

 

  时装表演 炫目上演

  在 CHIC展期间,“Fashion Hong Kong” 的两家参展商举办了专场时装秀,由模特儿亲身演绎品牌的服装系列。

  16日下午4时,丰年制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MENPAPA阿门爸爸春夏产品发布会在北登录厅发布区发布,AMENPAPA 以大胆创新和玩味趣怪的设计灵感,将爱和快乐揉合于时装元素,希望把正能量带进人群。AMENPAPA每一件衣服背后都有一个动人故事,拥有衣服的客人就是故事守护者。每件衣服都是对身边朋友的祝福!在SS16 系列产品collection中,大量运用牛仔布、色丁和网布等物料与春日大热的粉色拼合,营造甜蜜、活力与喜乐的感觉。配合不同的刺绣和印花技法,营造3D立体效果,突显品牌别树一帜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AMENPAPA 阿门爸爸

 

  据了解,丰年制衣有限公司于2007 年创立,是香港本土首个推广正能量的潮流品牌,以大胆创新和玩味趣怪的设计灵感,将爱和快乐揉合于时装元素,希望把正能量带进人群。 AMENPAPA目前拥有超过40 个销售点,设于香港,中国,台湾及澳门。 AMENPAPA玩味搞怪的设计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也获得一众艺人 - 邓紫棋、郑秀文、张柏芝、吴建豪、薛凯琪、周杰伦、陈奕迅等星级粉丝的追捧。

  17日下午2时, FILLE REVE女爱梦想的专场发布会在北登录厅发布区发布。FILLE REVE是法语,意思是“一个小女孩的梦”,代表了女孩在历尽贫困和艰辛后的收获。它也代表着生活中值得赞颂的地方,甚至是一个新的希望和新的世界。把这个概念放进时装里,意思是时装往往充满不同的可能性,即使面对着困难和束缚,也能像梦想家一般制造无限可能。公司设计团队打造出FILLE REVE品牌,自1996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中国市场和亚太地区增长迅速,并成功在中国市场注册了FILLE REVE商标。产品范围包括时装配饰,包包和太阳眼镜等,顾客也为公司带来了很多新灵感。FILLE REVE(女爱梦想) 源于经典的限定真皮手袋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典雅感觉,充分体现了高贵的风格和精神。曾接受亚洲电视及TVB8电视访问,FILLE REVE创作出时尚又适合所有年龄女性穿着的时装与配饰。

 

 

 

 

FILLE REVE 女爱梦想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了解到,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成立于1966年,是专职推广香港对外贸易的法定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以香港为基地的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及贸易商。在世界各地设有40多个办事处,其中13个在中国内地,推广香港作为通往中国内地及亚洲的营商平台。香港贸发局举办国际展览会和会议,以及商贸考察团,协助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拓展内地及海外市场。此外,香港贸发局透过产品杂志、研究报告,以及包括新闻中心在内的数码平台,发布最新的市场和产品信息。

  (记者:吴昕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