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宣布与ZDHC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6-05-13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NTAC)宣布与ZDHC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以推进纺织供应链的绿色发展。

 

 

 

  5月13日,在中国浙江上虞举办的“TexSMC纺织绿色制造联盟——供应链化学品管控创新协作”会议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启动 “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纲要”,并宣布与ZDHC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旨在推进纺织价值链中的化学品管理。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是代表中国纺织产业利益的行业组织,启动的“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 2020行动纲要”计划是一项面向纺织行业的跨行业政策框架,旨在全力降低纺织行业对于人类健康和环境的负面影响,其中包括创新协作、标准融合、利益相关方参与、能力建设与信息交换等议题。 

  与ZDHC基金会的合作可以在专业技术和指南应用方面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 2020行动纲要”,此项合作也会促进 ZDHC 基金会在中国的推进。 

  合作协议涉及的主要领域包括拓展利益相关方、共享最佳实践、推动创新、培训和地区性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表示,“ZDHC聚焦在管控化学品影响的工具和资源方面的开发,与ZDHC合作将有助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推进中国纺织行业的绿色制造。”  

  “合作对实现ZDHC的宏伟目标是至关重要的,”ZDHC基金会执行总裁Frank Michel如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合作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这将为ZDHC实现在中国真正的影响力。行业合作是我们消除纺织和鞋类产品供应链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这一目标的关键路径。  

  ZDHC基金会代表着22 家领先的纺织和鞋类品牌、五个价值链成员及四个支持成员管理ZDHC项目,共同致力于消除供应链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在本周的前几天,ZDHC发布了2015 年度报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