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年运动服饰流行趋势简析
2016-07-26
分享至:

  CTEI网讯 对于2018年运动服饰的流行颜色的使用来说,有着一些显著的趋向。比如粘土和油灰的中性色、平衡度欠佳的绿色和色彩饱和而带有光感的深色调颜色的使用将成为一种趋势。

 

  在各种色彩中同时使用大量的靛蓝和紫色体现了对色调的渲染。活泼、明亮的色调被利用于奇特的色调中,以求新颖的颜色组合,此时它们将变得更具挑逗性。同时,外层加哑光覆膜的大衣及外套也更加展现了时尚与俏皮的一面。

 

  除了新颖的颜色组合和活泼的色调使用外,通过色差在视觉上制造出来的颜色偏移,也是此次流行趋势之一。

 

 

  在AIGNER 2016年秋冬季以及JULIAN DAVID 2016年春夏季的系列发布会上,散发着复古味道且不是性感的镂空款式也为2018年运动服饰的流行趋势带来参考。

 

  作为在面料中的流行元素,微几何网格与混合纹理也得到众设计师的喜爱。

 

  不难发现,如果将2018年运动服装的流行颜色分为三个类别,即corecolors、secondarycolors以及accent组的话,corecolors作为核心颜色,提供了色组构建的基础,大多数中性色彩,例如粘土和油灰,可在这一部分找到;而secondary colors作为中间色调和色调组合,上面所说的靛蓝色和紫色则起到了是增添深度和维度的作用;最后accent组中,更为明亮的色彩将作为整体设计思路和细节或色彩点缀过度的色彩组。

 

 

  资料来源:美国棉花公司

  整理: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