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二届会员大会在盛泽召开
2016-08-18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18日,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江苏省盛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如意屋家居有限公司、江苏牛牌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协办 ,苏州楚星时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吴江市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支持的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暨化纤织造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美丽的江苏吴江盛泽镇隆重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徐文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纪委书记王久新,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俞建勇,江苏省盛泽镇书记范建龙等相关行业协会、地方政府领导、院校以及有关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毅主持。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致辞

 

  
江苏省盛泽镇书记范建龙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作报告

  

  会上,徐文英做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长丝协会五年来的探索与发展历程,介绍了在基础性工作,标准与技术交流及品牌发展与市场推广方面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不忘初心,做得更好,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会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张呈做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审议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第一届账务报告,并审议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章程修改的议案及修改会费标准的议案。同时,选举了第二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驻会负责人,王加毅当选为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承泽、廖梦虎当选副会长,黄潇瑾当选秘书长。  

  会上同时颁发了中国长丝织造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并对2016年化纤长丝面料精品生产基地企业及产业名镇进行了授牌。

 

  

  2011-2016中国长丝织造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集体奖颁奖 

 

 

  2016年化纤长丝面料精品生产基地企业授牌 

 

 

  产业名镇授牌 

 

  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聘请技术顾问和特邀副会长的方案及机构设置和人事安排的方案,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俞建勇为技术顾问,15位地方领导及行业专家为特邀副会长。  

  会议最后,王天凯会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长丝协会理事会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在精准服务方面再上台阶,通过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深度的服务。同时祝愿二届理事会取得更好成绩。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讲话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

 

  同期举办的中国化纤产业发展研讨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曹学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引发了企业的高度关注。嘉宾访谈阶段,地方领导、行业企业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转型升级及品牌建设等内容,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附:行业突出贡献奖颁奖决定 http://xiehui.ctei.cn/xh_gonggao/201608/t20160818_2276942.html

     精品基地授牌决定 http://xiehui.ctei.cn/xh_gonggao/201608/t20160818_2276939.html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