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夏令敏: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应注重品牌化建设
2016-08-2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8月18日下午,“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在致辞发言中表示,推进品牌建设是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纺织强国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在全行业积极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企业不断创新、提升品牌价值,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是全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夏令敏还指出,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有天然的上下游协作资源优势、信息优势,因而一直是是孵化品牌、培育品牌的摇篮,是中小型服装品牌成长的沃土。多年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通过“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建设,共同扶持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改善经营环境,创新经营模式,提高品牌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品牌服务方面,夏令敏表示应坚持引导中小服装企业走自主研发设计、自主创新商业模式、做好品牌文化、提升经营管理效率,通过全行业的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层次的服务,推动中小服装企业尽快成长为行业的新生力量。而本次“品牌之星”评选,也是在多年来成长型品牌服务工作基础上的一次创新,也期望借此能推荐出一批有实力、有品位、有发展后劲的优秀品牌企业更好地做大做强、走得更远。

  据悉,“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项目作为品牌服务的创新商业平台,将给时尚品牌的经营者和买手提供优质高效的展示与交易平台,以期打造中国(西南)时尚服饰品牌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